网站无障碍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机构设置       检察动态       执法办案       典型案例       检察文苑       基层风采       检务公开       最新法规       
执法办案 更多>>
·尚义检察:帮助企业挽回损失120万全
·蔚县检察:农民的讨薪从“两年长征”变为...
·经开检察:助力保障城市“生命线”
·怀来检察:支持患病女子追索扶养费
·下花园检察:为电力企业挽回经济损失四万元
·沽源检察干警协调保险公司快速赔付
·桥东检察:“支持起诉”为老人追回了赡养费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桥西检察:为噪音...
·怀安检察:司法救助彰显检察担当
·桥东检察:助维权显真情 检察担当暖民心
典型案例 更多>>
·四川某食品有限公司、郑某某逃税案
·海南省文昌市人民检察院督促整治兽用处方...
·北京市检察机关督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未...
·姚某某等人网络诈骗案
·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检察院防冤止错监督办...
·马某诉某镇人民政府强制拆除检察监督案
·柯某某侵犯著作权案
·姜某帅等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
·刘某某等人诈骗案——跨境电诈集团以冒充...
·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检察院邀请人民监督员监...
最新法规 更多>>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二)
·《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新修订全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公益...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百分百努力赢得百分百满意!市检察院“两法衔接”工作被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为满意度100%
时间:2017-12-11  作者:  新闻来源:河北法制网  【字号: | |

2017年12月7日,张家口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市政府大楼会议室召开,会期一天。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报告,重点对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和市人民检察院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于先兴列席会议。

 

 

上午,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孟庆荣代表张华检察长向大会做了市人民检察院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向大会播放了为会议专门制作的市人民检察院“两法衔接”工作记实片。

 

 

下午,本次市人大常委会34名组成人员对市人民检察院“两法衔接”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综合评议满意度100%。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检察院近年来在“两法衔接”工作方面所做出的成绩,他在会议结束时讲到:“市人民检察院认真落实中央、省市‘两法衔接'工作指示精神,积极主动作为,以‘两法'信息平台为抓手,努力拓宽法律监督范围,并且在信息平台建设方面能够推陈出新,将‘两法衔接'工作有效地纳入市委、人大、政协的监督之下,做得非常好!”

 

 

会议建议:一是主动加强与各行政执法机关的沟通联系,通过一般监督与重点监督相结合,提升监督实效;二是要继续依托“两法衔接”信息平台,切实形成行政执法和刑事司法在打击违法犯罪方面的合力,尤其要着力解决食品药品安全、环境资源保护等领域人民群众热切关心的问题;三是加强“两法衔接”工作队伍建设,为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张家口市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西豁子6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75000 电话:0313-8080901
Email:zjkjcygkb@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