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机构设置       检察动态       执法办案       典型案例       检察文苑       基层风采       检务公开       最新法规       
执法办案 更多>>
·尚义检察:帮助企业挽回损失120万全
·蔚县检察:农民的讨薪从“两年长征”变为...
·经开检察:助力保障城市“生命线”
·怀来检察:支持患病女子追索扶养费
·下花园检察:为电力企业挽回经济损失四万元
·沽源检察干警协调保险公司快速赔付
·桥东检察:“支持起诉”为老人追回了赡养费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桥西检察:为噪音...
·怀安检察:司法救助彰显检察担当
·桥东检察:助维权显真情 检察担当暖民心
典型案例 更多>>
·四川某食品有限公司、郑某某逃税案
·海南省文昌市人民检察院督促整治兽用处方...
·北京市检察机关督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未...
·姚某某等人网络诈骗案
·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检察院防冤止错监督办...
·马某诉某镇人民政府强制拆除检察监督案
·柯某某侵犯著作权案
·姜某帅等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
·刘某某等人诈骗案——跨境电诈集团以冒充...
·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检察院邀请人民监督员监...
最新法规 更多>>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二)
·《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新修订全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公益...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河北省沽源县检察院文化育检有新亮点
时间:2018-06-25  作者:刘占坤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今年以来,河北省沽源县检察院进一步创新检察文化建设载体,丰富检察文化建设内涵,大力实施“文化育检”战略,着力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学习文化、红色文化和廉政文化。

该院定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组织全院干警学习十九大精神、党章、新准则、新条例,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修改后宪法,撰写心得体会,召开心得体会交流会,确保学的扎实,领会深刻。

清明节放假前夕,该院组织干警到该县东山烈士陵园扫墓,向烈士敬献花圈。同一天,还组织干警到该县莲花滩丁庄湾革命陈列馆,了解革命前辈英雄事迹,学习传承红色革命精神。通过祭扫烈士墓和参观陈列馆,对干警们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感恩教育,进一步激发干警对革命先烈们的深深崇敬和怀念之情。

为时刻提醒干警廉洁从检,在该院领导、科室负责人、普通干警之间层层签了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在办公楼走廊内悬挂廉政警句牌匾。该院还通过组织干警到蔚县参观魏象枢故居和蔚州署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用古人廉政事迹和现代反腐案例,从正反两方面对干警进行廉政警示教育,促使检察人员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新闻来源:正义网)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张家口市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西豁子6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75000 电话:0313-8080901
Email:zjkjcygkb@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